+夏黯+:


啊我要疯特了。先让我吼一句诹游大法好!炸成一团喜极而泣!

ACCA13区官方的采访第二弹,诹少和yusa的,格罗苏拉和利利乌姆。这俩人继承津叔和紘糖也一通吹2333

关于角色也谈了很多,我日语很一般【阅读超级差听力勉强可以】配合翻译器稍微看懂了一些之后,已经要炸了……

→地址←

 

提一点利格关系的内容,都是大意【万一我理解错了求订正。】

 

yusa:“他俩是对立的”一般都这么想。……(略)两个人都是大人了,都有五长官的责任和立场,不是随便就说对立的。只是有彼此坚持不能让步的地方,话很少也表现出来。那种氛围很重要。

诹少:像冷战的氛围一样。

……

yusa:格罗苏拉跟谁都不能商量很辛苦啊,自己一个人一直在紧张状态(笑)所以头发也白了……

诹少:真的,头发都变成雪白的了……本来就是白的(笑)。

问:但是紧张的原因也有利利乌姆吧,第九话有利利乌姆给格罗苏拉压力的场景……

yusa:不算在威胁啊(笑)“达成格罗苏拉希望中的世界,一起合力去实现”,是在这种理解的基础上行动的。

诹少:因为双方利害关系一致,所以才携手合作的。

yusa:利利乌姆做的事情和做坏事是绝对不一样的,不然格罗苏拉也不会合作的。利利乌姆不是握着格罗苏拉的弱点威胁他,而是明白了格罗苏拉对ACCA的自豪和使命感之后,为了向他的期望接近而提出的提议。

↑这段我真的炸了……啊利格就该是这种关系啊!【跪地

 
评论
热度(258)
 
© 铃木少佐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