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双眼睛美过天空:

为了买歌曲集没有搜一直用的yuri on ice而是搜了尤里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
某些人真的能不能要点脸?
官方正品?限量版?bd?特典?
我真的是大开眼界
太太们爱的产出不是让你们用来盗印赚一笔的
还有那些买的理直气壮的求求你们不要爱了好吗。只是同人画集。这个只是用的太让人寒心呵呵
谁特么给你们的勇气用这种语气评论大家
淘宝举报根本举报不过来。不要脸的太多了。
以前只是知道这种事。真的去面对的时候无力感真的铺天盖地。
从来没有这么恨自己的小透明
在微博圈了所有认识的主页。。非常抱歉用这么不开心的事打扰了大家。。但是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不甘心。。
我知道热门圈是非多。我也知道我们的国家版权意识真的非常非常薄弱。
说我天真也好,说我想火我也无所谓。
我没办法无动于衷
我爱这个作品,我爱这群人,我爱产量的太太们,我爱同好的大家。我也爱我的国家并且相信她一定会变得更好。
所以我真的没办法无动于衷。至少我做过了
挣扎了很久要不要打cp tag最后还是打上了
我一个人的力量太小了。我只是希望更多的同好们能够看到。然后不要绝望也不要麻木好吗。。至少我努力过。我去一个个举报。就算可能根本没有用。
【举报中心】https://jubao.taobao.com/validation.htm?spm=a1z6q.7847058.0.0&complaintType1Id=11&sourceSys=tb
这是举报的链接。至于举报对象。淘宝随便搜尤里 画集 设定集。铺天盖地。

 
评论
热度(179)
 
© 铃木少佐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