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奥尤】饲养游戏29

小野小丁:

  【二十九】


  尤里醒来的时候,发现床边多了一只盒子。


  盒面用素色纸包裹,搭配缎带,显得简易大气。尤里好奇地把它拿起,发现缎带下面附了一张小小的卡片。


  卡片上面有奥塔别克的落款,盒子里的东西是他送给自己的新年礼物。


  尤里满怀期待地拉开缎带,撕掉包装纸,然后小心翼翼把盒子掀开。


  只见里面装着的是一套宝蓝色西装,尤里把外套、衬衫、西裤和领带一一取出,手心触着那衣物料子,感觉质地轻巧舒服,虽然不知道是哪家牌子,但总觉得这一套下来价格定然不菲。


  他忽然有些紧张,连忙把西装齐齐整整地放好在床上,好像它不是一套衣服,而是一只脆弱易碎的花瓶。


  “奥塔别克!”


  他兴奋得连拖鞋都顾不上穿,只光着脚一个劲地往楼下跑去,边跑边喊着男人的名字。


  奥塔别克正要进书房,看见少年朝自己飞扑而至,连忙伸手把他接住。


  好在尤里不重,他接得倒也还算稳。


  “早上好。”奥塔别克抚了抚他因刚睡醒而凌乱的头发,轻轻一笑,问道,“看见我送给你的礼物了?”


  尤里用力地点了点头。


  “我第一次收到这么贵重的礼物……那套衣服不便宜吧?”他有些不好意思地问道。


  奥塔别克不与他纠结价格,只道:“你喜欢就好。”


  尤里也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好,谢谢这种话太俗套,就算说出口也是流于形式,他知道奥塔别克不需要。但心里是真的想要感谢这个男人——他不会张扬,却会将他的好一点一点地全给了自己,把自己当作恋人,当作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来疼爱。


  低着头努力地寻思,片刻后尤里终于定下决心,道:“不,不如我穿一次给你看?”


  果然,奥塔别克闻言,脸上的笑容愈发加深了。


  “好。”他俯下头去轻轻吻上少年的额。


  更衣的过程是一种体验,也是一种煎熬。尤里从没试过这么正式地穿衣服,就算是上次的国庆宴会,也是由仆人帮他穿好纽扣系好领带的,像这样亲自动手去穿上一整套西装,还真的是头一遭。


  他向来就对这种带扣子的衣服苦手,而且还是这么多扣子——连领子和袖口都有。尤里看着它们明明一个个都按顺序穿进钮孔,却又不知为何到最后总对不上,结果又只好把它们一颗颗解掉,重新扣上。


  如此反复几次,他都开始有些不耐烦了。


  “好了么?”偏偏这时候,奥塔别克还转过头来。


  尤里吓得连忙往墙角一缩,涨红着脸气恼道:“我不是说了在我换好衣服之前不许偷看的吗!”


  “可你已经弄了近二十分钟了,真的不需要我帮忙么?”奥塔别克有些无奈,站起身一步一步走向他。


  “靠,你别过来啊!”尤里退无可退,身上的衬衣还是全开状态,他只好用手死死挡着。


  “你到底在害羞什么?”奥塔别克蹲下身去,把他的手拿开,“连衣服扣子都扣不好,笨成这样还不肯开口求我帮你?”


  “不许说我笨!还有……啊啊啊快拿走你的手,痒死了!”被奥塔别克的指尖触到的那一瞬间,他忍不住惊叫出声。


  奥塔别克懒得理他,捏起衣扣便要替他扣上。尤里低头,看着那修长的手指在自己的衬衣上轻而有力地捻动着,不消片刻就让那些纽扣像认了主人一样顺从被扣上。


  真是赏心悦目。


  果然有样貌有身材有气势的人,做起事来就是不一样啊……


  奥塔别克自然不知道他心里演的是这出戏,当他帮尤里扣好扣子以后,后者又坐在床边蹬了蹬脚,恬不知耻地继续要求道:“帮我把领带也系上嘛。”


  闻言,奥塔别克忍不住在心底深叹一气,顿然生出了一股牛嚼牡丹之感,或许他本不就该送规制如此正式的衣服给这家伙,毕竟有时候……穿衣也是要讲悟性的。


  然而叹气归叹气,他最后还是俯下头去,替尤里束上了那根黑色丝质领带。


  尤里的肤色一向偏白,尤其是颈间,就连分布在上面的血管也隐约可见,奥塔别克近距离地看着这片被发尾半掩的肌肤,呼吸猛地一紧。


  这个地方……不知道亲下去会是什么感觉。


  他越靠越近,连着那温热的呼吸都喷洒了过来,尤里感觉到了一丝温热,不由得缩了缩脖子,奇怪道:“你怎么了?”


  奥塔别克这才蓦然顿住。


  “头发有点长……”他淡定地抬手,把少年垂在脸侧的头发别在耳后,面不改色地掩饰道。


  尤里莫名其妙,他明明不久前才理过一次发的。


  终于领带被打好了,连着外套扣子一并扣上,尤里站起身,整个人都被衣服衬得格外精神。只是这套衣服明显是买大了一号,尤里穿上去总觉得袖口和裤脚有点长,但是奥塔别克说他大约还会长高,再过一阵子就会合身了。


  “你该不会又像维克托那老男人一样,买特大号的衣服来诓我吧?”想起那件后来被丢弃的虎纹背心,尤里不由得撇了撇嘴。


  奥塔别克笑了,上前捧住他的脸道:“放心,我不是那种会给你买永远都穿不合身的衣服的人。”


  ——哈啾!


  正在走路的维克托情不自禁地打了一个喷嚏。


  “到底是谁在说我坏话了?”他皱着眉,抬起手擦了擦有些发痒的鼻子。


  跟在一旁的胜生勇利只好道:“是维克托你自己穿得太少了吧?”


  “怎么会?倒是你啊……”维克托捏着他的脸道,“怎么裹得像球似的?”


  “冬天里我一向是这么穿的啊。”勇利哭笑不得。


  “是吗?”维克托摸了摸下巴,“我怎么印象中勇利是不穿衣服的呢?”


  “维、维克托!”勇利连忙捂住他的嘴,一脸求饶地道,“虽然这里是哈萨克斯坦,但也请不要把这种话说得那么光明正大啦!”


  维克托捉弄够了,终于放过他,只温柔地笑了笑,俯下头去往他有些发红的眼角亲了一下。


  “看把你急的,我不说就是了。反正我的小猪无论穿不穿衣服,都是一样可爱哦!”


  勇利用力抚额,他已经不知该如何去纠正维克托的思想和提高他的理解能力了……而且似乎因为刚刚的亲昵动作,还引来了不少路人的侧目。


  心中一阵羞愧,他不禁红起了一张脸来。


  啊啊!突然好想逃!


  “……我看我们还是赶紧去找尤里奥吧!”说罢,他马上拉起维克托的手快步离开。




  待续




心疼勇利和奥塔,毕竟大毛小毛都不是省心的料23333



 
评论
热度(16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© 铃木少佐 | Powered by LOFTER